您的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媒体聚焦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 
【字体:
洋口港LNG接收站累计接卸量突破千万吨
2016年01月18日

1月16日下午330分,洋口港今年进靠的第二艘LNG运输船“索哈儿”号轮完成了6万吨液化天然气的卸载任务,截至目前,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接卸量已突破1000万吨大关。

20115月第一艘LNG运输船“阿尔雷卡亚”号轮靠泊洋口港,在不到5年时间里,洋口港已接纳113艘次世界级LNG运输船,累计接卸量超过千万吨。据统计,去年洋口港靠泊LNG运输船17艘次,运送天然气151.7万吨,为华东地区清洁能源的安全平稳供应提供了保障。近日,随着冬季用气高峰期的来临,靠泊洋口港的LNG船舶频次将逐渐增多。

作为天然气运输的特种船舶,LNG运输船一般要将天然气冷却至零下162℃,低温、可燃性、快速变相性等是其运输和装卸过程中的主要危险所在,这决定了LNG运输船安全维护的高等级要求。为此,当LNG船舶进港时,海事部门的海巡艇或警戒艇必须在其前后1海里范围内实施“真空”护航,禁止其他船舶驶入航道,并由拖轮在左右协助,通过各种安全措施的落实,保障船舶进出港口安全无事故,从而实现了洋口港安全运营的“常态化”。

 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