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/开发规划  
   站内检索

   子栏目导航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总体规划 更多4
 岸线利用规划
    根据“深水深用、浅水浅用”的规划思路,规划建设两条航道、两个人工岛、两条岛陆通道、三条岸线。两条航道分别是蓝沙洋南航道和蓝沙洋北航道。两个人工岛:一是太阳岛,规划...
产业规划 更多4
 临港产业规划
    在30平方公里的临港工业区内重点发展石化、能源、冶金和现代物流,形成完备的产业规划体系。
配套规划 更多4
 公路规划
    规划建设两条高速公路,一条是扬启高速公路经洋口港由沪崇苏通道接上海浦东。另一条是锡通高速由无锡经苏通大桥跨江连接南通延伸至洋口港。
港城规划 更多4
 港城发展规划
      围绕“一城两翼”的空间格局,全面加快以县城为主体,洋口港新城区和小洋口新城区为两翼的港城建设步伐。新城区规划用地17平方公里,配套建设现代物流园区、行政管理中心、...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