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媒体聚焦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 
【字体: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5000吨液化码头对外开放工作
2016年07月20日

2016715下午,南通市口岸委牵头组织了洋口港区5000吨液化码头对外开放现场办公会,南通检验检疫局、南通边检站、南通海事局、南通海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20157月试运行以来,洋口港经济开发区5000吨液化码头陆续开展了对外开放的基础工作,积极配合口岸监管单位的监管工作,自觉接受各部门的监督检查。检查组一行对码头的硬件设施及软件资料进行了实地查看,认为5000吨液化码头对外开放工作基础打得扎实,待部分项目整改落实、码头竣工验收后,即可申请码头对外开放预验收。

县委常委、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表示,开发区将进一步对照四家联检单位的意见抓紧落实整改,争取尽快完成码头对外开放验收工作。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