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媒体聚焦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 
【字体: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成立
2016年01月26日

 1月24日,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成立。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。县工会主席陶卫东到会祝贺,县委常委、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对总工会工作提出了关爱职工、关爱困难家庭的新要求。

据了解,近年来,随着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不断加快,洋口港产业特色化、工业集聚化趋势明显。目前,该区共有大、中、小型企业200多家,建立基层工会23家。近三年来,企业职工就“和谐劳动关系创建”、“节能减排”、“双评双爱”提出合理化建议320条,发明与革新项目7项,为企业减少成本300多万元。同时,工会还为32名特困职工和28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救救金10万多元,积极发挥了工会的管理职能作用。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